茄子视频 懂你更多

未分类

我同桌c了我一节课小作文 用木塞堵住不能流出来作文

  沫沫看到她非常高兴,亲切的拉住她的手:“没关系,我还以为阿姨不来了呢!”

  “怎么会呢?阿姨既然答应了沫沫,就一定会来的。”

  周围的媒体,记者有人认出了沫沫,一边慌忙拍照,一边小声八卦指着莫晓蝶惊呼:“那不是半个月前和同桌一起合照的那个女人吗?”

  “对啊,对啊,真的是她,看来网上盛传的是真的,同桌真的喜欢这种小巧清秀的女生。”

  “这么说卢氏集团的千金要出局了?”

  “唉,卢小姐还真是可怜,巴巴的从福利院为同桌找回了女儿,高学历,人品好,模样好,却还是被一个没学历,没相貌的女人给秒杀。这叫什么事儿呀!”

  莫晓蝶听着周围记者们的议论越来越不着边了,赶紧领着沫沫走了进去。

  沫沫走了几步突然仰起头问:“阿姨,如果我爸爸喜欢你,你会嫁给他吗?”

  听了莫晓蝶的话,卢欣欣强压怒火,再次低头看向沫沫:“沫沫,你不是最喜欢芭比娃娃吗?妈咪特意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限量版芭比娃娃,就在酒店的前台。现在我们去取过来一起玩好不好?”

  “真的?”心爱的玩具对孩子来说是致命的吸引力。

  “当然是真的了。走,我们现在就去。”说着卢欣欣向沫沫伸出了手,同时还不忘用眼神挑衅莫晓蝶。

  沫沫走到她面前,正准备将手放在卢欣欣手中时,却突然反悔,转身拉住了莫晓蝶:“阿姨,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好啊!不过不知道你妈咪同意不同意。”莫晓蝶一脸笑意的看向卢欣欣。

  卢欣欣心里气的恨不得将莫晓蝶碎尸万段,但是沫沫在,她不好发作,只能强装笑脸:“好啊,我们一起去。”

  说完,还不忘狠狠的瞪莫晓蝶一眼。

  在去酒店前台的路上,叶兰溪从外面走了进来。

  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心里猛的一惊。

  莫晓蝶?她怎么会在这儿?

  陆二少说他哥哥和莫晓蝶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照片只是一场误会而已。

  看到莫晓蝶身边的卢欣欣,叶兰溪也不知出于什么目的,突然朝她喊了一声:“莫晓蝶,好久不见,你不认识老朋友了吗?”

  莫晓蝶?卢欣欣的身体猛的一震,抬头:“叶兰溪,你叫谁呢?”

  叶兰溪走到她们面前,盯着莫晓蝶:“晓蝶,我们可是老朋友,你该不会真的不认识我了?”

  “怎么会不认识呢!这辈子忘记谁我莫晓蝶也不会忘了你!”

  一旁的卢欣欣没等叶兰溪说话,突然花容失色的惊呼:“莫、莫晓蝶,你是莫晓蝶!华大的?”

  既然被戳破身份,莫晓蝶索性大方的承认:“是啊,学姐,你真的是年龄大了,记性不好了,这么多天才认出我。”

  眼神冰冷,语调讽刺。

  卢欣欣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低头看了看沫沫:“你、你想要干什么?”

  莫晓蝶上前一把将沫沫拉到自己身边,倾身盯着卢欣欣的眼睛:“你说呢?学姐?”

  “你,你——是为了沫沫?”想到当年的事情,看看眼前异常冷静的莫晓蝶,卢欣欣心里一阵发怵。

  莫晓蝶盯着她看了半天,突然莞尔一笑,转换了话题:“学姐,我们不是要去前台给沫沫拿限量版的芭比娃娃吗?”说着,伸手一把抓住卢欣欣的手腕。

  有些事情,她不想让叶兰溪知道。

  卢欣欣感觉手腕一阵疼痛,想要挣脱,却怎么也挣脱不开。只能任由莫晓蝶拉着她往前台走去。

  叶兰溪望着莫晓蝶离去的背影,手紧紧的攥住。

  她的家庭背景都是编造的,陆二少一直以为她的父母在瑞士从事医学研究工作。

  可是,莫晓蝶却知晓她的出身,假如让陆家人知道她来自偏远山村,她这么久的努力就白费了,陆家是绝对不会接受她那样的儿媳的。

  因此,一定要想个办法堵住莫晓蝶的嘴才行。

  卢欣欣一直等到她们从前台帮沫沫取回了限量版的芭比娃娃之后,才从震惊中惊醒过来。

  趁着沫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玩芭比娃娃的功夫,她将莫晓蝶拽到了酒店的隐蔽处。

  “你早就知道沫沫是你的亲生女儿,是不是?”

  “是。”卢欣欣既然认出了自己,自然也想到了沫沫的身份。

  “你的目的是什么?”

  “当然是沫沫了。”

  “那陆晨旭呢?你对他——”

  “我对他不感兴趣,只想要回女儿。”

  “你发誓!”卢欣欣盯着她,语气很不友善。

  “你有什么脸让我发誓?”莫晓蝶周身的气场一冷,“忘了七年前你是怎么对我的吗?”

  卢欣欣被吓住了:“你、你要对我做什么……”

  “我暂时不会动你。”

  说着莫晓蝶转身准备去看沫沫,却被卢欣欣一把拉住。

  “莫晓蝶,你是不是喜欢陆晨旭!”

  莫晓蝶低头的看了一眼她的手,语气凌厉:“放开!”

  “你这是做贼心虚,沫沫根本就是你的借口,你最终目的是陆晨旭对吧!”

  对陆晨旭的偏执占了上风,卢欣欣根本不顾及莫晓蝶的警告,扬手就要给她一巴掌。

  莫晓蝶一把抓住她的手,另一只手掐住了她的脖子:“学姐,我已经不是当初的莫晓蝶了。识相的话,最好别惹我,否则新仇旧恨,我会一笔一笔和你算清楚的。”

  一直到卢欣欣呼吸困难,脸憋得通红时,她才放手转身离去。

  卢欣欣大口大口的喘气,一时间回不过神。

  怎么也想不到当初那软弱的莫晓蝶,竟然成了如今的模样……

  六点半,陆晨旭上台简单的说了一些开场白之后,宣布晚宴正式开始。

  远远的他看到莫晓蝶正走在角落里陪着沫沫玩芭比娃娃,沫沫一脸笑意不知道和莫晓蝶在说些什么,在这有些吵闹的晚宴中,那边的画面很温馨。

  他穿过人群准备走过去,半路上却被一些厂商拦住。

  角落里的莫晓蝶和沫沫正一人拿着一个芭比娃娃在玩角色扮演的游戏。

  “沫沫!”两个人正玩的起劲儿呢,身后突然传来了陆母的声音。

  “奶奶,妈咪给沫沫买的芭比娃娃,你快来看看!”看到陆母,沫沫起身扑了过去。

  卢欣欣站在陆母身后,甚是得意。

  陆母看了看沫沫手里的玩具:“真的很漂亮,你怎么自己一个人乱跑啊,害的奶奶找了半天!”

  “我看奶奶在和别的奶奶们说话,就到门口等晓蝶阿姨了。”说着,沫沫转身将莫晓蝶拉到陆母面前。

  “您好,陆夫人。”莫晓蝶起身礼貌性的打招呼。

  “嗯!”陆母不冷不淡的应了一声。

  那天她和儿子深谈了一次,儿子表示对这个甜点师没有任何兴趣,一切都是为了沫沫。还说了一些卢欣欣在教育沫沫上出现的问题。

  沫沫是她唯一的孙女,她当然不希望沫沫被养废了,因此同意了儿子的决定,让沫沫远离卢欣欣。

  可是,昨天卢欣欣打电话约她出去,态度诚恳,声泪俱下的检讨自己在教育沫沫过程中出现的失误,并再三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溺爱沫沫,一定会好好教育她。

  孩子成长过程中母亲的角色至关重要,更何况他们和卢家一直关系不错,曾经在一个大院中住过,卢欣欣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漂亮,懂事,善良,又是名牌大学毕业,从心里上来讲,她是希望儿子能够选择卢欣欣,让卢欣欣做沫沫的妈妈。

  看着陆母对自己的态度不冷不热的,莫晓蝶扭头看向了别处。

  她对陆晨旭一点兴趣都没有,没有必要讨好她的母亲呢!

  就在一扭头的瞬间,她看到了两个小小的、鬼鬼祟祟的身影,从身形上看,很像梓众和然!

  难道这两个小家伙背着李明诚偷偷跑了进来?她有些疑惑,也有些不放心,准备去查看一下。

  “沫沫,你先和奶奶玩一会儿!阿姨还有事,先不陪你了。”说完,她和陆母打了个招呼,准备撤离。

  谁知,陆母却拦住了她:“莫小姐年纪轻轻的,也如此健忘?”

  “什么意思?”她满脸不解。

  陆母看了一眼身旁的卢欣欣:“上次在医院,莫小姐不是已经答应将项链归还给欣欣吗?我怎么听说过了这么久了,项链还在莫小姐的手上。”

  莫晓蝶看了一眼得意的卢欣欣:“陆夫人特意过来,原来是为了这个啊!项链我已经拿来了。刚刚人多,一直没有机会归还。多谢陆夫人的提醒。”

  说完,她从包内拿出项链放在了陆夫人的手上。

  “还请陆夫人做个见证,免得卢小姐以后忘了,耍赖说我没有还她。”说完,不等她们再说话,她就转身急匆匆的离开了。

  她快步走到刚刚看到梓众和然然身影的走廊处,四下找寻却没有发现任何人。

  难不成是自己眼花了?她挠了挠头,有些不解的往回走,却一不小心撞在了一个人的怀里。

  对方比她高,胸膛很结实,她的鼻子被撞的有些疼。

  “你走路都不看路吗?”她揉着鼻子正准备抬头看看那个不长眼的家伙撞了自己,却听到了陆晨旭淡淡的声音。